魅族真拼了!魅族16th大部分线下专卖店不加价,网友直呼:良心!

魅族16是一款由黄章亲自打造的年度旗舰机,响应了那句“追求源于热爱”的口号,几乎每个方面都做到了极致,全面屏设计、骁龙845处理器、屏下指纹,在起售价2698元这个价位上做到了该有的都有了,不该有的也有了,并且成为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而也有网友在魅族的论坛向黄章建议,建议魅族16th提价200块,而则表示“魅族th此次不会提价,而且魅族16th赚的利润并不多,做手机就先交个朋友”,而根据专卖店魅族16系列价格函来看,也印证了黄章的说法,每卖出一台魅族16th也仅仅162块,相比OV所赚的利润更是少的可怜。

魅族线下专卖店纷纷响应不加价

并且,在昨天大部分线下魅族手机代理商也纷纷响应黄章,表示魅族16th将不会加价,不进行捆绑销售,看来此次到线下专卖店买魅族16th可以原价购买了。

​目前,魅族16th在第三方电商平台预约量已经突破80万,不知道在8月20日正式开售后销量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更多消息将持续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