瘫痪丈夫和妻子连生4个孩子,妻子不堪重负抛家弃子离家出走!

这个扶着小板凳移动的男子叫曹德令,34岁。他原本有个幸福温馨的小家庭,他和妻子结婚10年,共同生育了3个女儿、1个儿子,生活虽然过得不富有,但是也还是非常不错的。然而在一次工作中,不幸遇到车祸导致下肢瘫痪了。在最困难的时候,妻子承受不了,抛弃他和四个孩子离家出走了。

曹德令刚出院的时候,其实妻子对他照顾得细致入微的。但是照顾半年以后,妻子以家里没有米要到市集买米为由,一去不复返了。图是曹德令和他的四个孩子。

现在曹德令完全丧失了劳动能力,他只能在床上坐着和靠轮椅来行动。妻子出走以后,家里的一切大小事务都由66岁的老母亲来打理了。母亲除了每天都要照顾他以外,还要照顾四个孩子。图是母亲扶着曹德令行动。

他们家现在已经断了收入来源了,平时吃的根本就没有其他的佐菜,就吃馒头。图是老母亲正在蒸馒头。

因为家里已经没钱了,四个孩子也没有上学。曹德令每天坐在轮椅上,看着母亲和孩子们,觉得自己就是废物,一度想要自我了结。但是一想到孩子已经没有了妈妈,母亲没有了儿媳,自己不能再让他们失去儿子和爸爸了,为了自己的小家庭,曹德令坚强地活下来了。

孩子们没有玩具,他们自己把一些垃圾捡回来玩,大家不要的烂菜叶收集起来玩过家家。

曹德令决定好好活下去的时候,就决定了一定要让自己再次走起来,撑起这个家。他现在每天都非常努力进行各种各样的复健,他说他要早点站起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