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魔好不容易登场一次结果以后再也看不见了!

★游戏马蹄铁原创

WE对战FPX

WE已经无缘今年夏季赛的季后赛,同时作为去年的四强也很遗憾的无缘今年的S8总决赛。WE今年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选手太多,阵容不定”,没有一个良好稳定的选手配置,WE在来回换人中失去了太多的积分,一败再败。而FPX还存在争取季后赛名额的机会。

WE对战FPX第一局

FPX放出了这个版本的怪物英雄剑魔,这个在中韩几乎是被100%Ban掉的英雄,终于有机会登场了。而操作它的是WE的中单选手兮夜,那么这个中单剑魔如今版本威力如何呢?

仗着大招的复活能力,剑魔配合赵信击杀佐伊。

WE在打野方面这一局的表现要优于岩雀,赵信帮助中路和下路打出了非常巨大的优势。剑魔的无脑推线和大招无解换血,依然非常强势。而FPX的大嘴ADC节奏太慢,在WE赵信的带动下前期几乎崩盘。

24分钟WE果断拿下大龙!

27分钟大嘴和佐伊双C被秒,WE最终一波推平FPX获胜!

自带大范围控制和伤害,以及无奈的移动复活能力,新版剑魔这个角色依然是团战中极为恶心的一个英雄!而这一局WE获胜也是多方面因素,一是上中野表现好,尤其是打野,另外一个FPX自身阵容四不像,拿到前期中野却配了一个需要发育的上单和ADC。想打前期又想着拖后期,太矛盾。至少剑魔这个英雄,只要战队不傻不头铁是永远都别想再出现了。WE如果在这个Bo3获胜对早早出局的他们来说不会对季后赛有什么影响,但是FPX就很危险了。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