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奇葩的4组情侣,周瑜小乔很经典,榜首让女孩都笑喷

王者荣耀: 最奇葩的4组情侣, 周瑜小乔很经典, 榜首让女孩都笑喷

王者荣耀是所有游戏中情侣最多的一款手游了,这又要说到天美出的英雄真是别出心裁都是情侣,看来好像很推崇情侣英雄一样。所以说玩家也非常喜欢男女搭配玩游戏,毕竟现在单身也很多,表现出人们心头的一种期待。游戏既然出了情侣英雄,那么难免不了有秀恩爱的时刻。今天我们来看看到底哪组情侣最有意思。

这张图有明显的秀恩爱的情调在里面,我的貂蝉在哪里?吕布的专用词正好应对。而貂蝉也是古代典型美女之一,真是狠狠的撒了一波狗粮,郎有情妾有意,不行我就要抱你,人多你别闹嘛!

孙策也是最近才上线的,这下大乔有伴啦!各位也是很期待吧,没想到这种久别重逢的小两口终于在一起了,有时候确实是感情会迟到但从来不会跑掉。就像现实生活中的情侣也是一样,经过时间的磨练终究还是会在一起,不会等你老了之后后悔。

这张就有意思了最萌身高差,李白遨游四方求其凰的凤求凰鸡年限定皮肤以及小乔的浪漫唯美的婚礼造型,叫做纯白花嫁的情人节限定皮肤。唯美娇俏的小新娘对着周瑜大人娇羞的告白,让李白深深的弯下了腰接受了小乔。虽然说有身高的差距,但是也难以制止两个人在一起的决心。看得出来天美设计还是很有良心,现实中的玩家顺便感同身受,也许这就是天美的意思吧,让有情人终成眷属!

项羽和虞姬在历史上也是非完美的一对,西楚霸王项羽在游戏中也是佼佼者。最近他的出场率和胜率都成为闪亮点,很多玩家都说这个项羽要是不削弱完全没法玩儿,能让一个坦克玩出刺客的伤害也是非项羽莫属了。这不看到情人节来了,特来撒一波狗粮,让单身的赶紧操心一下自己的人生大事,一生不长好好珍惜才是最重要的!

王者荣耀里面的情侣英雄想必也是天美真心推崇的,你们觉得是不是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