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3 XL实机再曝光:6.7寸大屏幕、3430mah电量规格流出

Google「亲生儿子」系列,一向比其他厂商的旗舰更迟登场,虽然目前的绝大多数消息都指出 Google Pixel 3 系列最快都要在 10 月才能露面,但不少心急的 Fans 都从网上挖出有关 Pixel 3 以及 Pixel 3 XL 两机的规格资料。一名身处俄罗斯的科技 Blogger 就在较早前搞到了一部 Pixel 3 XL 的测试实机,并拍了一段影片上载至 Telegram。

▲ 从 AnTuTu App 的画面中所见,Pixel 3 XL 就采用 6.7 寸、1440x2960 解像度的大尺寸屏幕,即使在现今全面屏横行的年代,这个尺寸也算是相对巨大的一群。另外,Pixel 3 XL 如无意外将会采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处理器驱动,并内置 3430mah 的电池。

▲ 在一片双镜、甚至三镜的风潮之下,Google 继续坚持在 Pixel 3 XL 之上采用 1200 万像素的单主镜头、以及 800 万像素的前镜头

据说 Pixel 3 XL 将会以 4GB RAM + 64GB ROM 的储存容量选择起跳,算是现今 Android 基本中的基本,但至于最终售价会否继续偏向高价?就要等待 Google 的正式发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