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射手伽罗技能曝光,物理法术双伤害可以当法师!

在王者荣耀中英雄的定位有五个,其中喜欢射手英雄的玩家有很多,最近天美就曝光出了一个新的射手,这个射手的名字叫做伽罗,天美在之前就已经曝光过她的造型,她是一个女性射手,手里的长弓非常大,竖起来比整个人都高。并且在英雄关联图谱上和苏烈有一些关系,最近才出现了她的技能描述。

她的1技能是以降低攻速的代价来提高射程,并且附加法术伤害,这个技能和LOL中的暴走萝莉比较相似。

2技能是向指定方向发射一支长箭,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以及沉默。

3技能是在身边建立一个持续8秒的法阵,提升范围内友军的暴击率,并且在开启和关闭的瞬间对敌方造成法术伤害,

总体来说这个英雄的技能非常有特色,她是首个物发双伤害的英雄,很有可能被研究出AP打法,其次她也是首个带有团队增益的射手,这让她的团队贡献更大,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像后羿一样没有位移保命技能,很容易被切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