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部量产级别5G手机 Moto Z3 售价猜猜看!

不知道近期打算买手机的朋友有没有这样的个担心,害怕自己刚买的4G手机马上被淘汰掉,相信有这个担心的朋友应当也不少,的确手要从3G到4G的转换实在是太快了,那么5G的到来也不会太久,那么手机到底是要换还是不换呢?其实也不必要有这样的担心,5G时代虽然很快的到来,但是近1年想要普及还是有点难度的,如果你实在担小,小编为你介绍世界上目前首部量产手机。

如小编之前所说,Moto 自刀锋之后近几年无火爆产品,此次定于8月15日在武汉发布的新机让我们看到了一点点希望,根据官司方目前给到的数据显示Moto Z3配备了骁龙845处理器,6G+128G,拥有6寸大屏,Moto Z3做为模块化手机功能自然十分丰富,在这一点上我感觉Moto 公司引导了未来手机,未来的手机市场一定是个性化的手机市场,可以根据不可的需求自由进行组合。

因为Moto Z3是模块化设计,至于照相、投影、外加游戏手柄这些就没有介绍的必要了,做为全球5G手机,同样是通过模块实现,目前仅支持美国部分地区网络,当然当国内开放5G市场后,肯定会有相应的模块来实现5G,在小编让为,Moto Z3作为一个旗舰手机,在手机配置上应当给予量大话,因为模块化的存在,可以让消费者自由搭配,那么手机就得满足长期不淘汰,但是6G内存的配置实在太小,一年之后马上将会淘汰。

Moto Z3虽是全球首部量产的5G,但从某些硬件上还未上市就已落后,想要大卖,估计很难,毕竟诺基亚都已放下架子来迎合国内市场的性价比,Moto Z3的价格虽未发布,但是售价应当不会太低,各位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