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实拍静海昨晚遭“龙卷风”袭击!场面很震撼!看视频,太吓人了……

昨晚,很多网友网上爆料

静海遭遇龙卷风袭击……

来看视频

场面很震撼……

破坏力极强……

简直太吓人了

据中国气象爱好者称:

从视频判断

这是一个很强的龙卷风

最大风力很可能达到17级以上

足以将房屋完全掀顶……

天津气象也发布暴雨和雷电预警

据了解,龙卷风是在昨天17点30分左右突然刮起,时间很短,风速很快。根据初步统计,该受灾区域部分电力受损,正在抢修。当地多户民房受损,一人轻伤,无人员死亡。

遇到龙卷风,如何防范?

①人群应立刻离开危险房屋、活动场所或其他简易临时住处,到附近比较坚固的房屋内躲避。

②如在汽车中,应及时离开,到达低洼地躲避,因为汽车本身没有防御龙卷风的能力,一旦汽车和人同时被龙卷风卷起,危害更大。

③应迅速朝龙卷风移动方向的垂直方向跑动,伏于低洼地面、沟渠等,但要远离大树、电线杆、广告牌、围墙等,以免被砸、被压或发生触电事故。

④躲避龙卷风最为安全的地方是位于地下的空间或场所(如地铁或地下室),地面上所有建筑物此时都不是最安全的躲避场所。

昨晚你看到了吗?

没见过龙卷风的请举手!

新报记者 徐丹

天津一哥们小区内跑步摔成这样……到底谁的责任,看律师怎么说

不走天桥,骑车的、行人横穿快速路都从这钻“空子”!这是为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