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顺丰快递能够送上门?背后原因很现实,快递小哥说的很心酸

因为互联网上购物的便捷性,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网上购物了。但是久而久之,互联网购物也出现了很多的问题,很多人甚至都不愿意在网上购物了。比如最直接的一点,快递不送上门,这就是现在大家拒绝网上购物的主要原因。

虽然说现在的很多快递都不再送上门了,但是还是有一些快递是能够做到上门服务的。比如说顺丰快递,一般都是会送上门的,即便是家里没人,也会提前电话确认,然后和客户协商好快递的处理方式。

那么为什么在所有的快递中,唯有顺丰快递能够送上门呢?其实背后的原因很现实,因为顺丰快递的费用比四通一达的费用要高不少。所以,顺丰有这个资本雇佣更多的快递员,让快递员们把货物都送上门。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最让快递小哥心酸的原因了。像现在一些3块钱的东西都包邮的,实际上快递小哥就拿着4毛的派送费。换言之,如果是一个大沙发,就那么点快递费再让他们给送上门,显然是有点难为人家了。

当然,快递市场的主流仍旧还是四通一达,因此四通一达的快递员每天的工作量是相当大。但是在一些老旧小区中,是没有电梯的,因此四通一达的快递员显然不可能天天上下楼为大家送快递。久而久之,就诞生了代收点、菜鸟驿站等。

实际上放在驿站和代收点等只要保管的好,不丢件,那么大家也是能接受的。一般在吃过饭后去取个快递,权当饭后散步了。换句话说,各行各业都不容易,最重要的是相互理解,包容才是美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