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也不是永恒存在的,大爆炸之后可能存在修仙文明?

太空也不是永恒存在的,大爆炸之后可能存在修仙文明?

人活一世,喜怒哀乐都是内心对外部世界的感知。虽然任何个体的歇斯底里都无法改变这个世界的正常秩序,但是它对于我们,却是独一无二的。正是因为有了强烈的好奇心和探知欲望,人类文明才不断地得以向前并且充满希望和生机。虽然我们对于自己的身世还没有百分百搞清楚,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思考更深远的问题--探寻太空之起点。

目前已经被奉为圭臬的大爆炸学说早在1927年就被来自比利时的两位杰出科学家提出了。但是却被人类置于嗤之以鼻的可笑境地,甚至聪颖如Einstine也对此坚决地反对。他在推导引力场时曾经有一段困惑:他发现宇宙竟然不是永恒静止而是每时每刻动态变化着的,于是他居然又添加了一个常数来消除这个伟大的发现。

所以到底是出于怎样的“深仇大恨”使得它这么不受待见呢?我们都知道西方的民主和自由是从推倒宗教的迫害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不少激进分子对圣经中的内容持完全的不认可态度。就是因为基督教的上帝创世论误打误撞地认为宇宙是有一个原点的,于是导致了这一真理的被打压被挤兑。

好在,其金子般的光芒太过耀眼无法被忽视。历时7年,坚持不懈的美国科学家Edwin Powell Hubble终于解开了宇宙长移背后的秘密。那就是,它确实处在由炽热变寒冷、由致密变稀疏的膨胀过程。这也叫暗示它源起于一个神奇的密度无比高的炙热但虚无的点--奇点。那么可以预见的是,初生宇宙蕴含着难以宣泄的能量,因此其温度甚至达到千万亿摄氏度,能够存在其中的便只有最基本的夸克、质子等微粒,随着渐渐地冷却,这段时间长达三十万年,才形成了中性缔结原子,这些弥散的气体逐渐汇聚并积累,这才有了星云物质。

你能想象到我们目前所探测到的星际物质只占其总量的百分之五么?很难接受但这是事实。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人类目光触及之处不够远而是有些东西是无法用眼睛观测的。换言之,它们像是穿了隐形衣,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影响却一直存在,比如说黑洞和暗物质。既然如此,我们心头不仅萌生这样一个念头:我们总是找不到的外星文明是否也是不可见的?或许他们就在太阳系?亦或者他们像武侠玄幻小说中的修仙一族一样?这些都无从得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