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宴请妻子领导积极主动 酒后驾车等红灯睡着被查

8月10日18时许,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接到市民举报称,有一辆悬挂鲁B031XX临时号牌的黑色奥迪牌轿车在黄河西路与鹤山路路口处几个信号灯的变换都纹丝不动,任凭后面车辆怎样按喇叭都无济于事,后面的车辆早已排成了长龙,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民警到达后,透过车窗玻璃发现一中年男子正趴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执勤民警敲其车窗玻璃、对其呼叫,该驾驶员就是沉睡不醒,后来经过民警长时间的催叫,该驾驶员张某某(男,40岁,黑龙江省人)才睡眼惺忪的抬起头,看到站在眼前的民警顿时手脚无措,称自己没有开车,并极不配合民警的检查。经民警的长时间的劝导和有力的证据下,张某某才进行了呼气测试,显示结果为30mg/100ml,涉嫌饮酒驾驶的违法行为。

经询问得知,张某某中午宴请妻子单位的领导,席间本来就不胜酒力的张某某喝了两瓶青岛啤酒。散席后,张某某休息了一会后,自己觉得没事了就开车要回家,由于天气炎热,气温高,走到该路口等红灯时酒劲上头不知不觉地睡着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执勤民警依法对张某某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处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六个月的处罚。华祥

编辑:董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