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国服第一李白耀神,大招秒掉满血花木兰

最近王者荣耀要出来新英雄司马懿啦,据说它是个一打五的法师,十分的强势,看来峡谷的射手又不好做了。因此很多人也想到了那些能够一打五的英雄,其实仔细回想一下,真正能够一打五的英雄并不多,能够被大家一直喜欢的,我想就是李白了。一技能的位移使其非常的灵活,二技能的减速使其不易被秒,最厉害的就是他的大招,伤害非常的高,而且释放时还不会被选取。这么厉害的英雄想玩的好,恐怕就只有国服第一李白耀神了!

耀神李白的实力可是经过广大玩家的检验,平时直播时自己一步步打上去的,国服李白当之无愧。而且耀神的李白打野非常的有节奏,操作很细腻。在直播的时候,我们看到,只要耀神的李白有优势的话,就会去对面反野。不管对面有多少人,耀神都敢去,毕竟他相信自己的技术。上次就在野区上演了教科书般的入侵,本来耀神去反蓝的,先用大招秒掉了诸葛亮,但是蓝被花木兰抢去了,依然紧追不舍,

之后耀神追击花木兰才是真的精彩。因为知道李白刚放过大,所以花木兰转身反打,因为花木兰的重剑一技能伤害非常的高,也是它的核心技能,所以在耀神用电一技能后用。回头准备用重剑一技能杀掉耀神,可是他没有想到的是,耀神时机把握的非常好,在花木兰重剑一技能抬手的时候,轻松的躲掉了,并刷出了大招,反而耀神一个大招将满血的花木兰击杀了。这里的操作小细节,你们学到了吗?

而在击杀了花木兰之后,出现了一个更有趣的事情。在几乎是无伤秒掉花木兰后,对面的关羽骑着马儿跑过来了,感觉就是来送死的啊。关羽先用一技能劈了一刀,被耀神走位躲了。之后准备用二技能逃跑,然而在李白的面前,他可是有一二两个技能的控,每次当关羽的能量值要满的时候,就会被耀神的技能打断,等到刷了5次普攻之后,耀神直接一个大招再将关羽带走!

三个人都没打过耀神的李白,真的是悲伤逆流成河了。现在很多人都说李白不适合这个版本了,我是不同意的,耀神的李白在王者局不是打的很好嘛!所以没有弱的英雄,只要你玩的好,辅助都能carry全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