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富豪和马云称兄道弟,娶小20岁女明星!

沈国军,提起这个名字相信大家可能会比较陌生,他在1962年出生于浙江宁波,现在身价180亿,在胡润排行榜中排名132位,是实打实的大富豪!

原本他在国企安安稳稳的工作,1997年果断放弃稳定安稳的国企工作下海经商,经过20年的努力,他所创建的银泰集团已经成功上市。他的生意遍布全国,这让他跟很多大佬都有生意一起合作,更是跟马云称兄道弟。

马云的阿里巴巴更是以好几百亿的价格收购了银泰集团。沈国军,银泰集团的创始人,现在还是菜鸟物流的董事局执行主席。与各位大佬的关系都非常不错。

他的老婆也是非常的年轻漂亮,而且小他20多岁。张婉如是北影毕业的学生,曾经还演过许多电视剧。这样的成功令很多人羡慕。各位网友们对于这件事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