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婚后患病,被丈夫送回娘家不管不问,老父亲卖房救妻女

今年28岁的孔姗姗,家住河南省唐河县上屯镇茨园村大栗庄。28岁正是青春洋溢,貌美如花的年纪,可是四年前突如其来的疾病,摧毁了她刚刚建立的家庭和对美好人生的向往,在过往的1400多个日夜,她一直承受着疾病对身体的摧残与煎熬。更让她难以接受的是,在她生病不久后,丈夫将她送回娘家,一走了之。

五年前,在亲戚的介绍下,孔姗姗结识了邻村的曲姓小伙。在一个神圣的日子里,两人结为了夫妻。新婚燕尔的孔姗姗怀着对新生活的美好憧憬和丈夫一起南下广东打工。图为孔姗姗和丈夫的结婚照。

不久孔姗姗就怀孕了,小两口都期待着这个爱情结晶的降临。可是,孔姗姗在孕后不久突然觉得肚子不舒服,立即赶往医院,遗憾的是孩子最终没有保住。孩子没了,孔姗姗和丈夫虽然有些伤心,但一直以为这就是意外。然而,2014年同样的情况又发生了,孔姗姗在怀孕5个月左右时,孩子又没有了。这引起了家人的警觉,决定去给他做一次体检。体检结果显示,孔姗姗患有肾炎。图为孔姗姗在医院透析。

确诊之后,两口子在广东开始治疗,但病情依然没能有效的控制住。2015年,孔姗姗的病情开始恶化,出现了高血糖的症状,血糖高的时候一度达到20+以上,直接导致智商开始出现下降,耳朵的听力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听声音完全依靠助听器。图为孔金令在照顾女儿。

不久后,丈夫将其送回了河南娘家,自己一人去了广东。刚开始,丈夫还打钱回来给姗姗治病,但后来就杳无音信。照顾孔姗姗的担子就落在了父亲孔金令的身上。图为孔金令将摔断腿的女儿抱上楼。

祸不单行,就在这个时候,孔姗姗的母亲也被查出患有尿毒症。一家三口,两人重病,让年过半百的孔金令感到无助。更何况孔金令几年前在工地上做工时,曾经摔下来,膝盖受伤至今走路都不利索。妻女两个轮流的透析,妻子心脏衰竭频繁的住院,经济上的压力,让孔金令筋疲力尽。图为孔金令的老伴也患尿毒症住院。

“有时候我自己都想死了算了,这日子有啥过头,可姗姗还年轻。”说起女儿,孔金令潸然泪下。为了给妻女治病,孔金令卖掉了自家唯一的住房。好在是卖给了自家亲戚,由于房子离医院比较近,亲戚让姗姗一家人仍然住在这里,方便照顾病人。

姗姗也心疼父亲,这个夏天,她跟父亲说,自己晚上可以出去摆个小摊,卖些廉价的小玩具,补贴家用。但出去没几天,在回来的路上不小心摔倒,姗姗的左腿小腿骨折。

现在的姗姗,只能靠父亲抱着她出行、活动。对父亲,她有了从未有过的依赖,洗脸、梳头发,都要父亲帮她。也只有父亲在身边的时候,她才会特别安静,或许是因为看到父亲,她才会有安全感吧。

妻女生病后,孔金令每天有忙不完的事情,除了照顾妻子女儿一日三餐,还要帮她们换洗衣服,妻子一天四次的腹透,姗姗医院的血透都得依靠他。在安顿好母女俩,稍微有点空闲,他还要去所在的县城拉三轮车挣钱维持家庭。图为孔金令每天抽空跑三轮车挣钱。

孔金令现在唯一的心愿就是,有生之年能看到女儿把肾移植手术做完,继续活下去,毕竟她还那么年轻。(江雨 )如果你要帮助孔金令一家,请关注“乙图”公众号,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形式转载,侵权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