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起源》之暗夜精灵从何而来,被神和奥术改变的原始生命

说起来,魔兽玩家可能在情感上不愿意接受,但暗夜精灵是巨魔进化而来这件事是真的。1.

在那场泰坦守护者与上古之神的战斗中,对后来魔兽历史进程最大的影响就是杀了亚煞极。因为这个上古之神已经跟艾泽拉斯世界高度的融合,在他死去之后,艾泽拉斯世界也在一定程度上被撕裂了。

大地的创伤贯穿了整个世界,在艾泽拉斯世界的最中心交汇,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坑。艾泽拉斯世界之魂的奥术生命力顺着这些坑洞向外散去,如果继续下去,艾泽拉斯的世界之魂很有可能就此毁灭。

所以在囚禁了剩下的上古之神之后,泰坦创造的守护者就开始修复因亚煞极死去而被撕裂的世界。

渐渐的,外溢的奥术能量得到了控制,而那个世界中心最大的坑也被水填满,变成了一个闪烁着奥术能量的湖,这就是后来的永恒之井。它是影响了整个魔兽世界历史发展的关键因素。

2.

在之后日复一日的历史发展中,无数的生命形态开始出现在艾泽拉斯的大地上。最早出现的原生智慧生物就是巨魔,他们的宗教充满了对自然力量的粗野崇拜。而且也正是因为对信仰的不同理解方式,导致了巨魔最后分裂成不同的族群分散在艾泽拉斯世界。

但是嗜血的本质和极高的生育能力,让他们变得格外好战,对扩张有极大的欲望。这让几个巨魔大部族之间总是会发生战争,永不停歇的打来打去。

而在这些巨魔部族中仍然有一批叫做黑暗巨魔的族群选择了与世无争的生活方式。他们逐渐离开了战争频发的地带,深入了艾泽拉斯世界的中心,举族来到了永恒之井。

这些黑暗巨魔们被永恒之井的力量惊呆了,于是他们选择在这边定居下来。日久天长,这些巨魔的身体结构也因为得到了永恒之井的奥术力量滋养而发生了变化。宗教信仰也从原始的自然崇拜变成了对月亮女神艾露恩的崇拜。最终,它们开始与古老的巨魔信仰划清界限,开始称呼自己为卡多雷,也就是暗夜精灵。

而神祇对这些精灵最大的改变,就是给暗夜精灵增加了一种被称之为“小精灵”的存在形式。但它到底是这些暗夜精灵死后的灵魂?还是自然力量中暗夜精灵的盟友?亦或者是暗夜精灵利用翡翠梦境所展示的另一种存在形态?

目前没有准确答案。

虽然在当下,暗夜精灵和巨魔已经进化成为两个截然不同的种族。但是暗夜精灵仍然与巨魔拥有一些共性,比如说尖尖的耳朵、排外的性格,还有对信仰的极端忠诚。

网友:由于同样存在尖尖的獠牙,野猪人可能是巨魔的祖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