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克隆模式中最无脑的阵容 开始到结束只需要4分钟

王者荣耀这款竞技游戏,不光包含着匹配和排位两种游戏模式,还有各种各样的有趣的游戏模式,例如玩家最喜欢的克隆模式。克隆模式,想必很多玩家都有尝试过和LOL里的克隆异曲同工,同样是5个一样的英雄对另外5个一样的英雄,有时甚至会出现十个一样的英雄在王者峡谷里玩“大乱斗”。

说到克隆模式,各位小伙伴一般在选择阵容上都不怎么会去过多的考虑,毕竟是只是娱乐输赢都无所谓,只要开心就好,但是今天游戏日报小Y要告诉大家一套想输都输不了的阵容,而且只需要4分钟就可以完美赢取一场游戏的胜利。这套组合就是选择5个刘禅,估计很多小伙伴都猜想到了为什么要选择刘禅这个英雄。

快速推塔流,5个刘禅带着5个干扰,在配合自身控制防御塔的技能,1级就可以抱团推进,无视对面的存在直接强行拆塔。众所周知,刘禅是王者荣耀的“拆塔专业户”,可想而知当5个刘禅一同拆塔时是个怎样的场面,当拆掉第一座防御塔时,全员到达2级,继续开始拆二塔。总之按照这个节奏,在4分钟之内肯定会推倒对面的水晶。

可能有些小伙伴会问难道对面都是“傻子”看着你拆?刘禅只要将1、2技能学习之后,5个连续的1、2技能控制完全可以在敌方塔下让对面团灭,如果是法师的话可能会麻烦一点,但是只要按照5人抱团的节奏去拆塔,最多10分钟就可以让对面打出GG。

各位小伙伴对于5个刘禅这种在克隆模式的“流氓阵容”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