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7 月 PSN 美服销售榜:《GTA5》拿下二连冠

索尼公布了 2018 年 7 月份 PSN 美服数字游戏销售榜,全球累计销量将近破亿的《侠盗猎车手 5》连续 6、7 月份获得 PSN 美服数字销售冠军。

作为一款 2013 年发售的老游戏,《侠盗猎车手 5》的身影几乎出现在每个月的游戏销售榜中,但能连续两个月回到第一可就少见了。其销量爆发的原因可能是 R 星此前暗示新作《荒野大镖客 2》与《侠盗猎车手 5》会有联动内容,并且在《侠盗猎车手 Online》中也有机会继承 " 石斧 " 武器到新作中。

销售榜上另一款亮眼的游戏是《无人深空》,这款发售后口碑大滑坡的游戏,在经历了两年的内容更新后,玩家对本作的态度有所好转,《无人深空》也终于跻身热门游戏之列。

7 月完整排行榜:

来源:GameSpot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