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妻子重症不治遭丈夫“退货”!

今年28岁的孔姗姗,真是如花的年纪,长相清秀。祖籍河南,结了婚嫁给了亲戚们介绍的曲先生。两人对生活有着无限的憧憬和幻想,手牵手一起到广东来打工,本来一切都是那么的“正能量”和美好。但是一场大病让两人疲惫不堪,最后将妻子送回了娘家,再也没有出现过。

事情是这样的,结婚不久两人也想要孩子了。于是准备生一个谁知道在怀孕期间姗姗总有各种的不舒适感,总觉得肚子疼,最后孩子也没有抱住,惋惜难过。于是等到14年姗姗又再次怀上了孩子,怀孕8周左右的时间。姗姗再次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她去到医院检查,原来是肾炎。

姗姗在广东治疗,病情恶化的特别快,已经开始出现高血糖,慢慢地影响到了智力以及听力等。由于姗姗的病情没有得到好的治疗和控制,丈夫索性将妻子姗姗送回了河南娘家,独自一人离开了河南重新回到了广东,前期还会陆陆续续打款来支助妻子娘家的医药费。后来就没有了,连消息也没有了。这也印证了一句话“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真是令人感到心寒!

不仅仅姗姗生病了,连姗姗的母亲都病倒了,姗姗的母亲近期查出了尿毒症、心脏衰竭。孔先生作为一家之主,家里两位都倒下了,他只能拼了命的工作、挣钱,早年在工地打工的时候摔得严重,现在走路都一拐一拐的。女儿姗姗想着自己晚上出去摆摆地摊,挣点生活费,谁知道没两天,把腿摔折了。本就走路不利索的父亲,还要抱着女儿走楼梯上家里。

这一切的一切都让孔先生感到心力交瘁,甚至想过“一死百了”,家里的房子也在最后变卖了,为了手术费,家里已经所剩无几了。

父兼母职地照顾着妻子、女儿,她的愿望就是能早日看到女儿把肾的移植做好。毕竟他还那么年轻,说到这里孔先生忍不住的哭了出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