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银税互动”自然人项目落地 全市83.5万人符合申请条件

今天上午,市税务局与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八家银行联合举办江门“银税互动”自然人金融服务项目落地仪式。

据介绍,自然人“银税互动”金融产品是以个人所得税的纳税数据为基础,将自然人的纳税信用有效转化为贷款信用的普惠金融产品,只要是在广东省内连续2年缴纳个人所得税的个人即可申请。纳税人只需开通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并在广东税务公众微信号授权银行查询其纳税数据,即可在线申请最高额度30万元的个人信用贷款。通过“银税互动”申请个人贷款,贷款授信成功后即可直接提取,随借随还,5分钟即可到账。据统计,目前全市有83.5万人符合条件申请。

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陈雁成表示:“此前,我市‘银税互动’服务对象为中小微企业,此次携手江门八家银行推出自然人金融服务项目,把守信激励由企业延伸到自然人,大大拓展‘银税互动’受惠面,实现了纳税人、税务和银行三方的互惠互利。”

(江门台记者徐鸿彬 编辑朱树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