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汉首届国际肖邦艺术节,即将在花海公园惊艳开幕

武汉,一个不断诞生着传说的城市,长江经济带枢纽,华中中部城市,作为资源的聚集中心和母亲河长江的中心地,有关发展、科技、体育、艺术等各领域的聚光灯一直紧紧跟随着武汉。从2017年轰动全国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到武汉马拉松一年一度的热力开赛,武汉渐成“赛事名城”,与此相对应的,是武汉在艺术领域声量的不断放大,2018年,星空大师梵高的奇妙画境、震撼百万人的魔幻艺术互动体验、草间弥生的波点艺术纷纷选址武汉,为上百万武汉人带去惊艳。转眼年中已过,8月19日,武汉的艺术界又将发生新一次的震荡,“武汉首届国际肖邦艺术节”即将发声,届时,武汉将迈上文化国际化道路上的崭新一步,同时,在背后支持者——央企保利的助力下,武汉的城市发展格局,也将引来新一轮的洗牌......“肖邦名曲”江城首登

肖邦,素有钢琴诗人之名,“生于波兰,才华属于世界”。届时,《威廉·退尔序曲》、《即兴幻想曲》等传世名曲将于保利舞台上一一呈现,这是肖邦来到武汉的第一声,同样也是它背后的支持者——央企保利引奏城市交响乐章的序曲,伴随肖邦的悠扬琴音翩然而至的,是保利汉阳400万方战略的首次公布和深度剖析。保利,将借“肖邦”的世界级音量回馈汉阳,进而焕动整个江城人居。

而武汉首届肖邦国际艺术节,不但是一次音乐交响盛会,更是武汉历年品牌揭幕仪式上前所未有的一次世界级组合的高度集中。从入场开始90分钟不间断的外籍乐队驻唱、肖邦国际协会(ICG)理事、著名音乐评论家、媒体人丹尼尔·诺伯特·瓦格纳先生亲临现场并致辞,师从纽约爱乐乐团音乐总监现任保利“和乐乐团”音乐总监的巴纳比·帕尔莫担任指挥,更有神秘旅美钢琴师现场重现“肖邦”之音。武汉,即将因为世界之音的发声而更加闪耀。中西文化交汇,城市与世界交响

法国香颂的代表作——”玫瑰人生“也将荣登”武汉首届肖邦国际艺术节“的舞台,在最具柔情的香颂曲调中带领武汉领悟”优雅人生“的生活真谛,品味保利香颂”最巴黎“的人生意境;凭借充满变化、打破想象力的变幻曲调扬名于世界的“即兴幻想曲”也将接过”优雅人生“创造人居梦想的接力棒,为城市再书新一轮的城居风潮,即保利星河九洲如同星河散落,开放而多元的生活;借张若虚的绵长古韵演绎中西文化交响的春江花夜月将压轴登场,在琵琶的古韵古香和西洋乐器的现代音律中定义世界之曲的全新内涵,解读保利燎原村滨江大都会的大国风度。乐曲之后,即是苍穹之舞的恢弘之韵。

三子齐聚,合而为声,奏响武汉的艺术之声。以音为匙,打开世界之门

武汉首届肖邦国际艺术节的选址也是一大亮点,是此次保利汉阳400万方的中心位,称为”汉江之门“的保利星河九洲。

九大地块,分势而为,116万方恢弘体量,聚集12万方花海公园、世界生态绿线、沿江观景带、滨江艺术双子塔多元业态合一的保利星河九洲,再加上连接黄金二环三环的新兴2.5环优势地要,九洲之城,伺机而动,多元业态则如星光散落,燃点汉阳这片宛若苍穹般浩瀚的土地上的蓬勃生机。

如此九洲,如此大城,它的献世,必将掀起又一轮的城市风潮。

8月19日,保利星河九洲的生态中心——12万方花海公园所属地,花海公园展示区即将璀璨献映,届时,借400万方之名影响汉阳整个片区的龙头人物们都会登临至此。来自19世纪的”钢琴诗人”肖邦的动人交响乐将会于滨江之上重现,激昂乐调,响彻武汉上空。

保利星河九洲,奏响城市交响的第一乐章,武汉,从此进入汉阳时代。

8月19日【国家力量 世界奏响】

武汉首届肖邦国际艺术节

暨2018保利汉阳400万方城市战略揭幕盛典

保利地产联合维也纳国际肖邦协会

在武汉首个花海公园展示区开放之际

为江城人民奉上一场世界级试听盛宴

与前所未有的大型户外交响乐

燃情八月 浪漫花海

让我们屏息聆听这属于武汉的最美交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