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世界那么大!赌气,别上高速……

一少年和家人赌气,走着走着迷路,就上了高速公路,可高速路上车辆疾驰,非常危险。泰安高速交警巡逻时发现该少年,赶紧带离高速路。

8 月 10 日 12 时许,泰安高速交警新泰大队民警巡逻至 G2 京沪高速上海方向 518 公里时,发现一名 10 岁左右的少年正沿着应急车道疾步行走。民警立即停车,上前询问。

起初,面对民警,该少年情绪低落、满面愁容,好像有心事不想说出来。经民警耐心沟通,少年道出实情,原来他是与家人赌气离家出走。民警随即将少年带上警车,一路谈心开导,将其送至派出所,由派出所民警帮联系孩子家人。

民警提醒,家长在教育中应该多注意方式方法,同时多留意和加强孩子的交通安全教育,切记行人严禁上高速。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毛洁 实习生 石莹 编辑 程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