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2赛季最强4位上单,有没有你的本命英雄?

四、孙策

孙策属于前期很厉害的英雄,一技能可以位移,有击飞效果,二技能伤害高,大招支援队友速度快。在游戏前期,孙策的一、二技能配合清兵,速度很快,如果打野来抓上路的敌人,孙策可以很好的配合队友,将上路的敌人击杀。

三、关羽

关羽的机动性很高,在后期绕到敌方后排,一刀就能把脆皮劈死,在前期关羽两刀就可以把兵线清完,清完兵线还可以去帮中路队友。关羽的操作要求很高,小编曾经用关羽将敌人推到自己家射手面前,然后射手就被我害死了。用这个英雄一不小心就会坑队友,要多多注意。

二、吕布

吕布是一个老牌上单了,技能打出的真实伤害克制张飞、刘备这些英雄。吕布上一次加强了二技能,使他在前期的生存能力大大提高。用一个一技能加上两下普攻,兵线就可以清完了,清兵线的速度很快,四级之后,就可以用大招追人或是逃跑了。

一、花木兰

花木兰是脆皮英雄的克星,尤其是后羿、鲁班这些没有位移的英雄。花木兰的操作要求比较高,当她的沉默打出来后,重剑状态下二技能让你跑都跑不掉,只能等死。在花木兰四级之后,重剑状态下一个一技能就可以将上路兵线清掉,可以称得上最强上单了。

这是S12版本中四个比较优秀的上单,只要不浪,上路防御塔基本是不会被推掉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