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和龙珠再解约,转战各大平台人气依旧,只因他对LPL贡献巨大

德云色再次和龙珠解约,算上之前的熊猫、虎牙、斗鱼,德云色已经换了四家平台,这么频繁的更换平台还有这么高的人气可见德云色粉丝有多铁了。

德云色有这么高的人气主要原因还是笑笑,笑笑虽然S3就已经退役,可对电竞圈贡献着实不小,这也是他能有这么多铁粉的原因。

剑舞红尘笑

笑笑在加入LOL之前,曾经DNF绝对的扛把子,剑舞红尘笑这个ID就是个传奇。靠着一身破烂装备打到决赛,一路逆袭打到韩国,遗憾落败。第二年再次参加比赛,战胜了韩国选手,却意外输给了日本队,再次拿到亚军。

2011年,笑笑接触英雄联盟。

国服第一初入职业

在英雄联盟刚刚兴起时,笑笑就接触了这个游戏,轻松打上国服第一,超人的游戏理解让他上分非常轻松。后来被CCM领队找上,开始职业之路。那时候的电竞选手不像现在有高大上的基地,高额的薪水,甚至连温饱都难以解决。

支撑他们的就是冠军的梦想,卢老爷当初和笑笑就是队友,这也是为什么笑笑把“李庄白肉”看得那么重。好在CCM给力,拿下WCG冠军,最终被王思聪收编,改名IG战队。

IG.xiaoxiao

被王校长收编后,笑笑拉来了姿态、小孩、PDD等人,一手组建了老IG战队。老IG和WE的恩怨情仇,一直纠缠了两个赛季,国内冠军被这两支战队垄断,这样的局面直到S3才被OMG打破。

S4解说OMG

笑笑在S3退役后,开始做直播,也成为了官方的解说员。在S4期间,解说OMG对NJS的比赛,让人印象深刻。胯下输出、大哥会绣花、真男人灵药这些梗被所有玩家津津乐道。

凭借这场比赛,笑笑也拿到了最受欢迎解说的奖杯。

S6消失的背锅位

个人认为笑笑的这次直播内容,改变了当时LPL的风气,没有这次直播,就没有LPL的再次起飞。

S5的瞬间崩塌,伤透了国内玩家的心,国际赛场上发挥失误的选手被疯狂攻击,LPL队伍在参加国际比赛时畏首畏尾,生怕犯错背锅,在国际赛场上输的异常憋屈。

笑笑为此在直播时专门分析这一现状,给很多曾经被误解的选手正名,也让大部分观众明白,很多时候不是选手失误,而是必须要拼。

这次直播内容可以说是直播史上最精彩的一次直播内容。

虽然笑笑经常心直口快的带一些节奏,但熟悉他的观众都知道笑笑为人如何。虽然这次从龙珠解约,但可以肯定的是,德云色的粉丝还会继续跟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