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瞒了12年,刘强东儿子近况曝光,终于知道他为什么要娶章泽天了

至今,章泽天和刘强东结婚已经3年了,说起他们这一对,还是有不少人会津津乐道。纷纷调侃:有钱你的老丈人可以跟你是同龄人。虽然面对很多的质疑,但如今看来,说这些的人全都被深深的打脸了。每次看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两人眼里都是充满了满满的爱意。

他们相识于2013年,那时候的章泽天在哥伦比亚大学当交换生就正好认识了同样在留学的刘强东,因加入了同一个摄影圈,而刘强东又正好在里面,也就是那时候两个人才开始了恋情,到如今,两人还生育了一个女儿。但是,这个女儿并不是刘强东唯一的孩子。

据悉,刘强东在和章泽天谈恋爱的时候,她就已经知道刘强东有过一段婚姻并且和前妻有过一个孩子,还是个男孩子。按现在的时间算来刘强东的儿子已经12岁了。但是章泽天对于自己是继母的身份好像表现的并不介意。

早前,在刘强东儿子过生日的时候,章泽天还准备了礼物和卡片,卡片上写着:“少爷,好运常伴,生日快乐!”,章泽天和他年龄差距不大,两人关系更像朋友。并且一向都很照顾他,待如珍宝,视如己出。一个才20多岁的女人,能做到这样真的是很不容易,也难怪刘强东会顶着巨大的舆论压力跟章泽天结婚了。

对于这个儿子,刘强东在早些年的采访中也曾大方的承认过。提起儿子,刘强东眼含爱意,刘强东还向记者展示了儿子的照片,言语之间饱含思念。在采访时,刘强东并未透露儿子母亲的身份,只是提到了孩子的母亲有给他拍摄照片。而自己很少有时间陪伴他,心里很是歉疚。

或许是有之前的感情经历,所以对于章泽天和女儿刘强东愿意花更多的时间陪他们。对于女儿也是保护的很好,每次镜头中的小家伙都不会露出正脸。这一张一家三口牵着手,从照片就能感受到他们的幸福。婚后章泽天是越发年轻貌美,非常养眼,曲线优美。据刘强东爆料,她每天会做桃 叶汤来吃,做法可以粨 渡了解。跟着她试了两周,小肚子也没了,难怪她生完孩子,操持家庭,忙着工作却还是这么漂亮,刘强东真有福气。

两个人在一起,过了两人自身的感情这一关外,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家庭的和谐关系,这也不难看出,章泽天除了智商高,情商也是很令人佩服的。在短短的三年内,完完全全坐稳了京东老板娘这个角色,成为了刘强东不可少的贤内助,也让大家都刮目相看了。

现如今,你们还怀疑他们这段婚姻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