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未解之谜:霍金曾说地球早晚要毁灭,霍金到底还知道什么呢?

2018年3月14日,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天,著名的科学家和宇宙学家霍金永远的离开了我们。他的离世,对于科学家乃至宇宙学领域,都是一个重大的损失。说起霍金,相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的很多创造跟发明,还有理论,都给宇宙的研究指明了方向。霍金虽然肌肉萎缩全身瘫痪,而且不能说话,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他聪明的大脑,和高智商的研究成果。

对于霍金的很多理论,我们有的已经证实,但是有的却无法证实,因为他预言了很多年之后要发生的事情,那么霍金到底说了什么呢?又究竟知道些什么呢?

他在68岁的时候,就说过一番言论,他告知人类,宇宙中是存在其他生命体的,并且说,人类最好不要总是试图去发现或者研究他们,否则这或许并不是一件明智的选择。这一番言论让很多科学家都陷入了思考当中,他们既没有证据能给证明这段话是真的,但是也没有直接的证据能给推翻这一理论,毕竟他在科学界的地位是不容忽视的。

除了这样的说法之后,他还曾提出,地球是早晚的毁灭的,人类唯一生存的办法就是移居到其他的星球。当人们听到这样的说法之后,哗声一片,因为对于老百姓来说,他们实在无法接受自己生存的家园有一天会毁灭,也无法接受要移居到外星球生活,与外星人一起。不管是生活习惯,还是生活方式,也许都需要很长时间去适应。但是科学家对于这一猜测,却持以不肯定也不否定的态度,因为毕竟这么多年中,先后有很多事实都证明了霍金理论的正确性,科学家们也表示,如果一旦有一天,这些都成为了现实,那么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接受并且勇于改变自己。

纵观世界的科学史,有着这样言论的不止霍金一个科学家,很多大牌的科学家都预测出了这一点,比如牛顿,他甚至还指出了具体的时间,但是关于他的言论真与假,似乎只有到了那个日子,我们才能真正的印证。其实我们不用担心这些言论的真假,因为时间才是唯一的标准,我们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