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路聚坚持从客体角度出发,崭新的商业形态已经成型!

截止2018年,社交电商从业人员已经突破5000万人,创造了至少8600亿的产值。然而,任何行业、任何时候,都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假象与真诚同行。犹以门槛相对较低的社交电商更是如此,而作为商业运行中“新鲜血液”的社交电商,该以何种方式面对这个行业和庞大的用户群体,以及行业的未来?值得深思!

2018年7月22日,以“理性繁荣”为主题的2018第二届社交电商趋势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邀请了专注社交电商领域的专家学者、顾问、知名企业家、创业者,共同探讨、分享了社交电商理性繁荣的新机遇、新方法和新趋势。同时对微商从业者一些潜在的风险和面临的困境进行了解读,多维度深入解析社交电商行业发展的空间与趋势。

社交电商作为商业运行中的“新鲜血液”但并不能完全称之为:“是一种新的商业形态!”

其实,早在“社交电商”这个称谓出现以前,一直是以“微商”示人。因其重于“社交属性”,故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改口称为:“社交电商”。

出席本场论坛重量级嘉宾的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社交电商专委会副会长、微商公社创始人茶道长,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冯凌凛,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新媒体中心常务副主任贺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社交电商专委会副会长、上海同路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朱锐,云宣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社交电商评论》出版人罗文杲,上海微阵科技公司董事长郭俊峰,等行业领域知名领航者。

针对“理性繁荣”这一主题,罗文杲给出了自己独到的看法,提出“过三关、立三观”的理论,过三关指的是:产品品质过关、团队建设关、模式升级关;立三观指的是:商业价值观、企业文化观、自省重构观。这一观点也为社交电商的发展指明了道路和方向。

微商公社创始人茶道长,分析了微商行业自诞生以来的行业发展优点和弊病,同时也提出了未来发展的关键点:“分化、破碎、重组”。针对社交电商如何升级,茶道长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思维升级、品类升级、模式升级”,传统微商和平台结合、传统微商和社群结合、传统微商和线下的解决方案结合,要聚焦、做减法!

上海同路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朱锐,发表了题为《同城社群运营新思维》的主题演讲,作为拥有多年的一线社群实战、创业经验的老兵,朱锐依据自身多年的理论与经验,从根源分析了社群运维的方式方法及目的,同时也阐述了自己的初心与核心运营理念:“卖好的货、好好卖货”。

如今,社交电商商业模式,更加注重于“社交”这一属性,呈现出“无社交不生意”的态势。

社交电商大发展的决定性因素在于:让卖货与社群相结合,以多元化的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如:爆款货品的提供、培训赋能体系的支撑、提供及时的优质服务。

同路聚为每一位合伙人提供独家课程培训和供应链资源服务,运用社交真诚交流的属性,进而以情感链接为导向,让每一位选择同路聚的伙伴们都能结识资深行业老师、营销卖货精英等人脉资源。

同路聚坚持从客体角度出发,助力选择同路聚的伙伴们快速实现创富梦。

社交电商是新个体创业的首选路径,同路聚是新个体创富的首选服务机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