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现在过时了吗? 网友告诉答案

在新旗舰发布之后,很多用户都会选择买新不买旧。毕竟相比老旗舰,新旗舰无论是创新还是性能都会有很大的提升。这也怪不得用户会把注意力转移到新旗舰上面。例如:华为上一代老旗舰华为P10,现在就为了新旗舰华为mate20的到来,做出了让路。根据笔者了解,目前在第三方平台,华为P10的价格再次刷新。那么,华为P10现在是否值得入手呢?

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华为P10的配置。众所周知,华为P10采用了5.1英寸1080P显示屏设计,4GB大内存,搭载八核的华为麒麟960处理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支持徕卡技术。虽然是上一代老旗舰,但是华为P10现在来看,性能依旧相当强悍。甚至比市面上的一些主流旗舰手机还要强悍不少。

其次,随着华为“很吓人技术”GPU Turbo的发布,让华为P10在性能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尤其在拍照和玩游戏方面,GPU Turbo的加持,让画面更加的出色。所以,在GPU Turbo的加持下,华为P10再战两年还是绰绰有余的。因此,很多用户认为华为P10并不过时。

最后,随着华为这些年对于EMUI系统的不断优化,在流畅性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现在和GPU Turbo结合,更是有不错的表现。从这一点来看,华为P10再战两年也是没有问题的。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说出你们的看法,我们交流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