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码:小米平板4 Plus发布;新iPhone或将支持 Apple Pencil

小米平板 4 Plus 发布:10.1 寸屏幕、8620mAh 电池

小米昨日正式发布了小米平板 4 Plus。据悉,小米平板 4 Plus 的外观设计与小米平板 4 基本保持一致,但屏幕尺寸已由 8 英寸提升至 10.1 英寸,同时电池容量也由 6000mAh 提升至 8620mAh。配置方面,小米平板 4 Plus 搭载了骁龙 660 AIE 处理器,支持 AI 语音助手与 AI 人脸识别解锁,同时还支持 Wi-Fi 版与 LTE 版连接。

小米平板 4 Plus 将于 8 月 16 日正式开卖。

英伟达新预告片暗示新卡“RTX 2080”将在下周发布

英伟达昨日发布新的显卡预告片,宣布新显卡将在下周发布,并且暗示了下一代显卡将代号“2080”。Reddit 论坛的用户从预告片中的细节猜测,下一代显卡似乎将叫做“RTX 2080”。昨日早些时候,英伟达发布 Turing 架构 Quadro RTX 系列专业绘图显卡,其中 Quadro RTX 8000 是全球首款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技术的显卡。

Quadro RTX 主要用户专业场景和大型的可视计算工作负载,例如电影和视频内容创作、汽车和建筑设计以及科学可视化等。

新iPhone或将支持 Apple Pencil

TrendForce 认为,苹果可能会采取一些措施来增加今年 iPhone 的吸引力,5.8 英寸和 6.5 英寸 OLED 屏幕的机型或将支持 Apple Pencil。

神州数码软件高层大换血:郭为卸任董事长 郭京申接棒

神州数码软件有限公司在近日发生人事变动,郭为卸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辛昕卸任总经理,郭京申、孙洋分别接任上述职位。据公开资料介绍,郭为任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联想集团执行董事及高级副总裁。2000年,联想分拆,郭为率领神州数码团队开始创业,经过10年的努力,成为中国最大的IT整合服务商。郭为还于2011-2013年连续三次入选《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榜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