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真是存在过巨人族, 只是因智力低下而灭亡了

有关巨人的传说,不仅在希腊神话里出现过,而且在印加传说和其 他不少国家的故事里也屡见不鲜。

对于这一科学上的疑问,很多人类学家的答复是肯定的。他们认 为巨人种族包括直立猿人和大型猿人,但是这两种生物都已经绝迹了。 不过也有专家认为,有可能在地球的某一角落,巨人族仍继续生存着。

当然,持巨人种族已灭绝这种观点的学者仍占绝大多数。在爪哇、 非洲东部和南部、蒙古、中国南部和印度等地都发现了直立猿人和大型 猿人的遗骨。进行这项考察的人类专家不承认它们是人类,而只认为 这是类人猿的一种,并非是人类的直系祖先。

那么大型巨人族是在什么时候绝迹的呢?对此尽管还没有确切的 答案,但有迹象表明在100万年以前,巨人族确实存在过。1966年,印 度生物学家在离德里116公里的地方,发现了酷似人类骨骼的骨头,其 身长竟有4米,肋骨就长达1米。对这些骨头所做的科学鉴定证实,这 是100万年前的大型猿人骨骼。看来似乎从100万年前到距今数千年 的这段时间里,大家认为巨人存在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