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蝉金色仲夏夜特效首爆!金貂蝉美炸暗示将增强?触手蓝烟也期待

貂蝉作为峡谷中最受欢迎的女玩家之一,不仅因为她自身技能的高机动性和操作上限高,而且对于颜控来说貂蝉的颜值实在是非常漂亮精致,所以貂蝉每次推出新皮肤都会受到一众玩家的关注追捧!

今日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是首次公开了貂蝉的星元皮肤套装-金色仲夏夜,要知道貂蝉的仲夏夜皮肤是一众貂蝉本命玩家公认最仙气的皮肤,而此次推出的新换装金色款貂蝉更是又美了一个梯度!华丽又仙气的金貂蝉局内的技能特效也十分漂亮!

一技能释放后的特效变为金色,二技能释放后身边有金色的蝴蝶翩翩飞舞,整体来看十分的唯美飘逸又灵动,峡谷女神实至名归!

大招金黄色的特效搭配愈发显得貂蝉仙气又霸气,这也是需要搭配模型配色和细节上的配合才能达到的一个效果,可以说貂蝉此款星元皮肤制作十分精良,诚意满满了!

触手直播的蓝烟作为一名有国服貂蝉称号的本命貂蝉玩家,他对于貂蝉的操作跟理解都是十分值得玩家学习借鉴的,而此次貂蝉推出星元系列的金色系皮肤,不知是否是官方终于要对貂蝉这名老英雄有所调整呢,包括触手直播的蓝烟在内的一众貂蝉本命玩家相信十分期待!

不知大家对于貂蝉的星元金色皮肤是否期待呢?欢迎留言讨论!

编辑:果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