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容留卖淫被抓 90后丈夫竟不知妻子已经50岁

前段时间,武汉市硚口区的民警查处了一个容留卖淫窝点,抓获了一对容留卖淫的夫妻,不过可笑的是,这对夫妻虽然已经结婚两年,但27岁的丈夫一直以为妻子的年龄只比他大三岁,也就是今年30岁,其实警方后来核实到,她老婆不是30岁,而是已经50岁了。

这对被抓的夫妻经营着一家美甲店,但实际却是一个容留卖淫窝点,警方根据线索,查处了窝点,并抓获了这对夫妻。到案后,被抓女子自报身份,她姓刘,1988年出生。但民警在查看户口簿时,发现女子在户口簿上的姓名是张某,民警一核实,发现这个女子的真实身份就是张某,而不是刘某。她出生于1968年,今年已经50岁了。

他们结婚两年,丈夫李某一直以为妻子只是比自己大三岁。李某称,他们认识时,自己只有17岁,女方则是20岁。起初张某李某跟解释说,因为办理医保和社保一些手续,将年龄改大了20岁。而李某深爱张某,因此没有感到怀疑。

李某的妻子张某,长相白净,说话细声细语,的确给人不到三十的感觉,但她为什么要盗用他人身份生活呢?正当大家感到不解时,一个自称是张某菊的女子出现了,张某菊说,她是张某的妹妹,得知姐姐被抓,特意赶来的,同时,她也解开了大家的疑惑。

张某菊说,她姐姐因为是再婚,怕李某知道真实情况后,不娶她,所以故意隐瞒了李某自己的年龄,家人也只好一起帮忙隐瞒。

最终,夫妻两人因为容留卖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来源:湖北经济编辑:王珏 责任编辑:曾瑶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