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发放“特殊福利”,9000万人直呼这个“狗粮”我不吃

马云发放“特殊福利”,9000万人直呼这个“狗粮”我不吃

众所周知,马云是国内互联网影响力最大的人物之一,创办的阿里巴巴开启了国内的电商时代。马云从电商入手,以淘宝和支付宝为基础,积累大量的忠实用户,让后逐渐向各个领域进发,比如:影视、外卖、汽车等。一步一步建立起一个庞大的“阿里帝国”。这也使得马云成为了全球最富有的华人之一,马云无疑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企业家。除了企业家的身份之外,马云还有一个身份——慈善家。马云自从创业以来就一直在公益的道路上坚持者。

近段时间来,马云一边做公益一边给用户发福利。马云亲赴非洲,做了两项公益,一项是为在非洲保护野生动物多年的一线人员颁发奖金,并为他们提供技术支持。另一项是出资1000万美元,用于未来10年里,赞助100位非洲年轻人创业。除了做公益之外,还为支付宝用户发红包。马云的行为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如今,马云又发福利,发的是“特殊福利”,这个福利就是“七夕电影券”和“七夕影签”。这个福利的目的很明显,主要是鼓励大家七夕节去看电影,顺便脱单。在领取“七夕电影券”和“七夕影签”的页面中,充满了“七夕浪漫的味道”。因为页面中有大量的经典电影爱情片段和台词,比如:“我猜中了开头,但我猜不中这结局”——《大话西游》,“有些爱只能止于唇齿,掩于岁月”——《甜蜜蜜》,“一次小小的偶遇,可能就是你苦候良久的邂逅”——爱乐之城。

用户在看完这些电影片段后,页面上会出现“致爱七夕”四个字,还配上了文字:“那些或热烈或温柔的瞬间,都是我们的弥足珍贵,而片中的经典台词,或许就像人生,不停滚动,遇见着,错过着!”。最后用户可以获得一张“七夕影签”和一次抽奖机会。奖品有七夕免费电影券、5元电影代金券等。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的13亿人口中约有2亿人是单身,而支付宝的国内用户有6亿,按比例来算,支付宝的6亿用户里约有9000万用户是单身。对于马云发放的“七夕电影券”和“七夕影签”,9000万支付宝单身人士直呼这个“狗粮”我不吃。有网友表示:又到了撒狗粮的时间了,马云还送七夕电影票?又刺激我,不要了。也有网友表示:单身狗没人要,领到电影券也不想去看,到处都是撒狗粮的。还有网友表示:还不如发红包实在,发这个没意思。小伙伴们,对于马云发的“特殊福利”,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