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连续11年销量冠军,为何就走向了灭亡?董事长含泪说出真相

相信诺基亚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手机,只要我们提起诺基亚感觉就是耐用。即使诺基亚不慎从高空掉下,手机和电池甩开,捡起来再把电池装上,依旧可以正常使用。诺基亚手机还可以用来砸核桃,可见其质量是有多好。既然是这么耐用的手机,为何不声不响就走向了灭亡呢?董事长含泪说出了真相。

记得以前诺基亚神采飞扬,连续11年手机销量全球冠军。遗憾的是,2013年被微软收购,可以说诺基亚的灭亡很突然。对于这个社会来说,某种商品淘汰很正常,可是曾经的手机老大如今退出这个舞台让人难以接受。这几年各大品牌公司都在研究新品,3G时代诺基亚勉强跟上,4G时代苹果、三星占得先锋,这就是发展趋势所在。

诺基亚董事长约玛·奥利拉在记者招待会上,同意微软收购时说过最后一句话: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但不知为什么我们输了。说完后同他在内的几十名高管不禁落泪。我们都知道,诺基亚没有跟上时代的步伐,认为把手机做得耐用就可以了。与其说诺基亚是自己走向灭亡的,还不如说是被消费者淘汰的,这就是时代的趋势。

诺基亚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公司,在很多灾区需要帮助的时候都是第一时间捐款,并坚持每年向国际红十字会捐钱。而三星和苹果除了提高产品价格,从来没有在国内做出什么贡献。诺基亚虽然败了,却赢得了尊重,这也是很多消费者看好诺基亚的原因。于是就有网友调侃:我现在都还在使用诺基亚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