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花木兰新手快速上分

此文适合刚开始花木兰的朋友,大神请一笑而过!铭文推荐:5级铭文绿色:10个鹰眼蓝色:10个调和红色:9个异变1个红月

对于这套铭文也有人喜欢蓝色带隐匿,由于个人打法和习惯不同自然铭文也会有所不同。我个人推荐有铭文的朋友请尽量铭文接近这一套调,因为这套铭文我个人用的很好。出装推荐:

根据前面的铭文推荐,那么我们对前期花木兰也做一个出装顺序 ,那么我讲一下个人观点,影忍之足先出,清完兵线2级,快速支援,先出暗影战斧+暴烈之甲,你们可以试试。又有输出又有肉。破军出来以后脆皮一套可以直接带走,没死也是残血。然后在出魔女斗篷提供法术防御、最大生命加成,被动-迷雾在脱战后能提供一个吸收法术伤害的护盾。最后在出个碎星锤提供了物理攻击、冷却缩减与高额的物理护甲穿透加成。

总结:根据战况切换技能形态,是花木兰必须掌握的基础,1技能和2技能具有2种形态需要注意的点也是不同的,主要熟练了2种形态,才能将花木兰玩的出神入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