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赶超大牌,性能配置都不差,价格公道良心

现在的手机市场基本上都是一些华为,小米、魅族、OV呀,都被这些大的品牌给占领了,在大家的视野里也只有这些大品牌手机了,要换新机的换第一时间想到的也就是这些手机。对一下小众的品牌却不怎么了解,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小辣椒这个手机品牌,有多少人知道它依然活到了现在。

不要以为这幺小众的手机没有人购买,有很多网友使用过小辣椒手机后,都表示特别好。小辣椒旗下发布了红辣椒R15,该机的外观和OPPO R15非常的相似,大家千万不要小看这款手机,红辣椒R15还支持无线快充技术,就连现在很多大品牌都没有做到。

那么今天说的不是红辣椒R15,而是小辣椒最近新出的红辣椒Note 5X,该机没有开任何的发布会和宣传,可以说红辣椒Note 5X它结合了现在所有智能机的优点。唯一不同的是没有采用刘海屏,而是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对于有强迫症的人来说,这是一大福利。

红辣椒Note 5X采用了5.99英寸分辨率为1440*720像素的屏幕,不过可惜的是没有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拍照方面采用了后置1300+200万像素的双摄,前置800像素。对于拍照上来说还是满足正常需求的,运行内存上采用了6GB+128GB的组合,另外该机还采用的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在续航上内置了3850mAh的电池,该机售价1399元。另外,大家在使用手机时,不小心删除了手机里的数据,可以直接在手机浏览器找到极速数据恢复找回哦。

本期讨论话题:有多少人知道并且使用过这个品牌手机的?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