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这些英雄千万不能出吸血刀,这就是卡在黄金的原因

这些英雄千万别出吸血刀,你会后悔的 狄仁杰这个英雄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如果你见到过国服狄仁杰的话。你就会知道这个英雄的输出能力有多么恐怖了,不过如果你出装备的时候选择了吸血刀,那么对这个英雄来说简直是一个灾难,因为它会大幅度降低该英雄的输出。并且吸血效果也并不是那样的显著。

后羿这个英雄的上场率真的是非常高,可以说在射手之中这个英雄也是非常强悍的存在之一,而且在三次普攻之后后羿的射速可以说是相当惊人的。如果不出吸血的话,直接出一个别的大件儿,相信与出吸血的后羿相比,伤害提升不止一个档次吧!

公孙离这个英雄可以说是非常的秀了。而且三个技能都有位移,如果说你遇到过玩得特别好的公孙离的话,那么你就会发现,很少会有的人能够对她造成一些伤害。而且婚礼都给多少,有点像LOL里面的vn,普通攻击四下之后会有一次爆发性的伤害。而且在每次施放技能之后。还会激发被动。可以说对敌人造成的伤害是非常恐怖的。对于这种英雄,对吸血刀的要求并不是很高。甚至可以说,对他也没有什么大的作用。所以如果公孙离出吸血刀的话,真的不如多一个其他的装备,这样一来,能让你的伤害进行递增式的增长。

还有成吉思汗,他是爆发非常高的一个射手。不过就有很多玩家玩不了这个英雄,总觉得无论出什么,自己的伤害,都没有那么暴力。不过却总被敌方的成吉思汗杀得找不到北。大家表示非常惊讶,不知道原因在哪?实际上真的是因为自己太菜。这个英雄并不需要出吸血刀,实在是太拖节奏了。如果你把他的装备换成末世的话。你就会发现他的伤害真的很高。也就能够熟练的操作起来了。

其实对于英雄来说,大家还是需要选择出自己喜欢并且熟练的一些装备,而且要根据对方英雄的选择来注意出装,这样的话才能有效的针对每一张战局,获得你想要的胜利,这样才是竞技游戏的真谛,比如说你已经打到对面50:0了,这个时候哪怕你出六个制裁,也没有人会说你什么。对吧!不过大家也要注意,千万不要心情不好就去送,或者优势大就去浪,这样真的很难上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