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吓人!郑州公园惊见被人遗弃骨灰盒,吓坏游客!

巡守队员说,拿了一拿觉得很沉,判断盒子里面放有骨灰。(网络图片)

河南郑州1处公园内,周三(8月15日)惊见1棵树下被丢弃了1个骨灰盒,来游玩的人都表示害怕,还有老人表示:「不合适!」

老先生(左一)指着骨灰盒说,放在这里不合适(网络图片)

根据影片可见,这个长方形的骨灰盒,外包大红色包巾,上面还有一个金色的「奠」字,上方盖着一个白色的保丽龙盖子,就放在人来人往的广场旁树下。

阿姨说,就算没钱买墓地,也该去找地方埋起来,不能这样放在树下。(网络图片)

当地巡守队员说,拿了一拿觉得「很沉」,判断里面应该放有骨灰,不知道是谁忘记了或是遗弃了,只好找警方来处理。

警方与巡守队员商量怎么处理这盒骨灰。(网络图片)

来公园运动休闲的1位老先生说,这个骨灰盒的主人,如果「有钱了」,应该找时间将骨灰盒载到山区去,「找个好的风水地给埋了」,而且骨灰盒「不能见太阳的」,这样放在树下「不合适」。

警方将骨灰盒暂时移到旁边树丛内,等等看有没有人会来认领。(网络图片)

也有1位拿大羽扇的阿姨说,这个公园是大家早上运动的地方,谁喜欢看到有骨灰盒放这里呢?就算家里没钱买墓地,也应该去找个地方埋了,不要放在这里给大家看。

后来警方到现场后,确认其中放置有骨灰,就将骨灰盒暂时移放到旁边树丛中,如果一直没有家属来认领,「再想办法来处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