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镀金iPhone价值80万??告辞!

新版的iPhone还没有推出,不少有钱的果粉似乎已经按耐不住自己的购买欲望了。据Appleinsidr消息称,一家名为Goldgenie的英国公司正在推出“iPhone XS”的“亿万富翁纯金版”。

这款18K镀金产品的上市价格超过113,000美元(约合80万人民币),现在订购需要50%的定金。另外,Solid Gold Edition仅提供256GB版本,并配有豪华的Cherry Oak Finish Box和VIP礼宾服务会员5年。

Goldgenie是世界上第一家精心打造纯金外观的公司。据该公司的产品页面介绍,“Goldgenie品牌的豪华iPhone是唯一完全定制的具有功能性NFC,无线充电,无掉线和终身保修的设备。黄金iPhone XS是该品牌迄今为止最奢华的产品。”

但是,该公司与苹果公司并没有任何关系,也就是说Apple不与Goldgenie合作,或者根本没有正式的业务关系。因此,此产品并不是供应商泄漏,或确定即将推出的iPhone之一将被称为XS。

早前,该公司还提供过一款不到4,000美元的24K镀金iPhone X,以纪念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的婚礼。

另外,除了镶金的手机,在2014年,它还以39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一款24K镀金自行车;,而镶嵌钻石的版本售价高达470,000美元。

最后,小编只想对买下这款奢华版iPhone的土豪说,我们能交个朋友吗?

编辑:Eillita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