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肿瘤检查结果曝出,马上恢复直播新东家斗鱼

pdd肝肿瘤的消息相信牵动了不少粉丝以及路人的心,毕竟说当年这个胖子真的是为电竞流过血为电竞撒过泪为电竞拼过命,退役直播的pdd也是能占据lol板块的半壁江山,这样的情况下这个死胖子患上肿瘤的消息当然是很让人关心了,而今天pdd的老婆在微博放出了pdd的切片检查结果,下面让小编带大家看看。

这个就是检查结果啦,简单点通过医学角度来说就是屁事没有,这个人太胖了导致的,这个消息对于pdd也好对于粉丝也好,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好消息,毕竟说肝癌的话是一个非常恐怖的疾病十年存活率基本上为0,而脂肪瘤这玩意就比较简单了,开一刀就完事了。

不过就算解决了肝癌的问题,这pdd的身体依然问题很大,这张打高尔夫的照片就暴露了很大的问题,当年可能说还是个小肥仔,而现在的pdd真的是太胖了,好听点这叫电竞董卓,难听点这玩意就变成电竞死肥猪了啊,这四百斤往上走的体重对于健康来说是影响很大的。

而另外一个消息就是pdd将要签约斗鱼了,因为说目前斗鱼是没有lol一哥的,大司马据说还是给pdd打工的,现在的情况下斗鱼非常需要一个镇得住场面的一哥来,旭旭宝宝虽然厉害,但是毕竟说局限性比较强,而pdd的话作为一个全能王级别的一哥肯定是能够带领斗鱼走出目前的尴尬期的了。

在这里我们也预祝骚猪,身体健康早日康复早日减肥的同时,早日开播,自从开哥一倒,lol板块已经很久没有好看的男主播了,骚猪出来拯救一下世界,同时带领斗鱼圆一波上市梦,这也是挺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