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虎牙五国服替天美教训演员团队 2:0连胜明教两局!

在王者荣耀中有一个叫做“明教”的演员团队,专注于打断主播连胜,破坏游戏的公平性,即便是天美多次封号处置也依然未赶尽杀绝。近日王者荣耀的虎牙五国服战队替天美教训了这个猖狂的演员团队,2:0连胜明教两局!

明教团队由于会操控窥屏,算排位时间等因此可以随心所欲想排到谁就排到谁。近段时间虎牙五国服在游戏圈名次非常高,想必演员团队是要准备碰一下瓷与五国服交一下手,感受一下五国服的技术水平。

在第一局撞车之后,虎牙的五国服就以44—28的成绩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双方玩家都拿出自己最擅长的英雄,其中干将更是打出了高达40%的伤害。第一局结束之后明教应该是很不甘心,于是操作了第二局的撞车,不知第二局明教是否采取“窥屏”等类似作弊的操作,但结果还是输掉了游戏。

游戏结束之后,虎牙五国服主播的直播间直接炸开了,继续韩国的KZ、YTG职业战队之后,五国服打起喜欢作弊的明教战队也如此轻松,并且还为国服玩家教训了明教。其实当前无论是五国服主播的英雄池还是团队指挥,队员的意识都已经达到了顶尖水平。五国服这么强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五国服每天都在偶遇对手,撞车职业战队,不知下一个前来挑战的会是哪支战队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