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五个操作简单,但却很强势、输出很爆炸的英雄

上次的文章说到王者峡谷里

最需要操作的五大英雄

今天给大家介绍五个

不怎么需要操作

却很强势的五个英雄

掌握精髓可直接用这些英雄上王者

感觉自己操作不行但是想上分的小伙伴

了解一下

TOP 5 亚瑟

亚瑟是所有王者荣耀玩家的启蒙英雄,过新手任务的时候,就是用的他。这英雄的三个技能都比较简单,玩家们都称之为无脑英雄,就是玩他根本不需要动用太多的脑力,二技能开着冲上去就上干,输出高不说,还特别肉。不过这边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冲上去前,一定要提前开启二技能。大部分玩家都是先一技能打到敌人后再开启二技能,这样的话,二技能的圈圈会少转到敌方好多下。(具体看亚瑟攻略)

TOP 4 虞姬

虞姬在上几个赛季属于是射手一姐,一技能的射程超远,且输出也超高。而且拥有保命神技二技能,再也不用担心被刺客切死。切脆皮就是一套,大招接普攻,再一技能收人头,就是这么简单。现在的虞姬适合打暴击流,这倒是让虞姬变得更加简单,省去了一技能收人头这一步,大招过后直接普攻点两下,就安排。

TOP 3 妲己

妲己,“草丛三婊”的主要成员,擅长草丛阴人一套秒,二技能是指向性的眩晕技能,百分百中。打法及其简单,二技能眩晕,紧接着就是一套技能往人脸上甩,无论对面死没死,直接跑就是了,等下一套技能冷却。妲己玩的就是跑跑抓和捉迷藏,要么就是打别人一套别人追你,要么就是躲着阴别人。四个字:简单暴力。

TOP 2 甄姬

“全民弹球”创始人——甄姬。甄姬的玩法要领就三个字:弹!弹!弹!

甄姬二技能极为恶心,由于二技能弹弹弹的机制,所以打消耗时候,直接朝小兵释放,就能弹到英雄身上,还会叠加冰霜印记,随时再弹一个技能过来即可眩晕。玩法特别简单,躲队友后面丢二技能,大招往人群里丢,一技能随缘放,自有人会上去接技能。

TOP 1 黄忠

躺赢一哥,要想躺赢必备黄忠,随缘打输出。黄忠是属于队友打得越好,自己就越厉害类型的英雄。打团战时候只需找个好位置坐下来,点点普攻,不知不觉就能打出大量输出,不知不觉就好几连杀。不过,敌方不可能就让黄忠那么舒服的坐在那,这时候舞台就交给队友,看他们如何表演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