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8.0:练级路上看见此怪请绕行!一鞭子让你直接爽歪歪

最近魔兽世界8.0开放,估计所有wower们不是满级,就是在通往满级的路上,游戏日报小Y就不一样,我选择看风景(嘿嘿嘿!)。不过,这一次大版本更新120上限,说实话升级要比以前轻松不少,哪怕是散步玩家只要认真玩个一两天也能迅速120。

最近一位wower分享了一波冲级路上的趣事,而且特别标明了有一个世界任务的精英怪舒尔-那古斯之喉,在升级路上可千万别“贱兮兮”摸人家,他自己单挑这个怪物差点就栽了。不少wower在看完这位玩家的遭遇之后,也是深有感触,纷纷表示:没个二把刀还是赶紧绕道吧,一鞭子下去爽歪歪,三分之一血瞬没,还召唤分身玩个......。

除了吐槽这个怪物皮厚、伤害高以外,很多不安分子则调侃:看这个造型突然有一种大胆的想法。虽然这个怪物造型是有点奇特,但是也别这么淋漓尽致的表示自己特殊爱好啊,搞得小Y也萌发了一种特殊的想法(滑稽)。不过,目前小Y还没有遇到这只怪物,也就不过多评价了,估计我小DZ看见它也就只有跑的份。

各位小伙伴有在升级路上遇到过它吗,有没有贱兮兮的跑上去输出一套然后“再见了您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