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孩被养父养兄多次侵犯,称“又不是亲生的”!

据媒体8月16人日报道,近日,家住南河村的19岁女孩小英因自己被养父、养兄多次性侵寻求法律援助,经小英介绍称自己小时候经常对自己使用暴力殴打,自己对自己的养父很害怕,小英在村里只听说过自己小时候是男孩换女孩换过来的,而小英称自己有可能是贩卖过来的。

小英称自己的养父在晚上12点以后自己睡着了之后,养父就会过来趴在自己身上,跟自己发生关系,不敢反抗的小英后来选择了离家出走,前往河南洛阳寻找网友,小英离家出走后村里认识的朋友告诉自己,养父因为自己离家出走每天不吃不喝,小英过意不去就回到了老家。

小英回来后,养父把自己锁在家里长达几个月时间,后来还是附近派出所民警过来办事才发现小英被锁起来,小英向民警求助,这也就有了文中开头19岁女孩因自己被养父、养兄多次性侵寻求法律援助的一幕。

据小英回忆自己在很小的时候就在自己养父的逼迫下与比自己大4岁的养兄发生过关系,而养父还问小英愿不愿意跟自己的养兄结婚,小英告诉养父自己不愿意,养父称自己不跟养兄结婚他就娶不到媳妇,以没有血缘关系为由来要挟小英。

养父提出奇葩要求:让小英和养兄结婚,网友纷纷表示:竟然有如此渣的父亲!

后来经过法律援助和办案民警的帮助下,小英的养父已被刑事拘留,小英的养兄被监视居住,案件已移交法院审理。

一个含苞待放的少女竟然有着如此般的童年,先是被亲生父母抛弃,又被养父、养兄接连性侵,希望法律能够给小英一个交代,严惩犯罪分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