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备份不需要再计算 Google Drive的使用限额

2015 年开始,Android 版本的 WhatsApp 可以把备份资料上传至 Google Drive,以节省手机内捉㩒见肘的储存空间。但随着 WhatsApp 加入支援愈来愈多不同的多媒体附件(影片、相片、录音),不少朋友的 Google Drive 也被 WhatsApp 备份占据了一大部分的免费限额。

今天 WhatsApp 更新了 FAQ 页面,表示自 11 月 12 日开始,WhatsApp 备份不会计算在 Google Drive 的使用限额,让各位的 Google Drive 空间都可以用于储存其他档案。不过要注意的是,Gogole Drive 将会自动删除超过一年都没有更新的 WhatsApp 记录,所以各位使用者记紧在 2018 年 11 月 12 日前手动备份一次,以免被错误删除备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