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版系统的iPhone 6, 至今表现都很出色

iPhone 6刚刚上市时候可是非常的火爆,因为这是苹果步入大屏时代的标志,同时iPhone 6的销量也很不错。不过现在随着时间的推移,iPhone 6的性能也落伍好多了,在配置方面,iPhone 6用的是A8处理器,1GB的运行,加上现在升级到最新的iOS系统,也是卡得不行,所以很多人都爱买老系统的iPhone 6,就如下面的这位网友花了800元就收了一款iOS8系统的iPhone 6,说是用作备用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这款手机:

从外观来看,这是一款银色的iPhone 6,颜值也不错,边框没有磕碰、变形。

这是手机的底部,开孔都很干净,没有半点痕迹。

这是关于本机,型号显示是国行的机子,内存是16GB,系统是绝版的iOS8,下面我们根据序列号来看下这款手机的激活信息。

经过查询,信息都正确,银色,iPhone 6,16GB,当然,这款iPhone 6也是过保,应该也有三年时间了,各方面肯定是老化了。不过有着这个iOS8,用起来还是非常的流畅,绝版系统的iPhone 6, 至今表现都很出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