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7 Pro再度进化,手机安全感长图露出端倪

前两天,@微博搞笑排行榜发布了一条微博,虽然看起来和360手机新品没什么关系,但其中暗藏了玄机。在微博尾巴上透露了360手机新品,就是360手机N7 Pro。在微博评论下,有网友@了周鸿祎,并且指明了说到手机安全,周总不出来说句话?

随后,周鸿祎在微博上了@360李开新,并且说记得新品是针对手机安全做了很多东西,下周二发布会上,你们针对这个话题要给大家讲明白。随后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微博上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8月21日,所有的谜底将揭晓。从以上不难看出,这次发布的新手机,在手机安全方面是很有看点的。

今天,360手机官微带来了新消息,安全是产品体验的重中之重,也是我们一直关注的焦点,并且@周鸿祎和@360李开新,表示请两位老板放心,秘密武器以及准备好了。看来这次360手机新品在安全上会有大招。

对于手机安全问题,从360手机官微发布的调查来看,手机里的什么内容泄露了最没安全感,当然就是私密照片和撩妹的话了。除此之外,手机存储空间没有了,也没有安全感,因为不能下载或者保存更多的照片。当然了,手机没电也是很没安全感的,不过,目前360手机在存储机身和手机续航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应该是不存在没有安全感。

从360手机官微最后的消息来看,发现了一个类似U盘或者U盾的东西,这应该就是秘密武器了,这个具体是怎么用的目前没人知道,或许是扩展内存,也有可能是安全加密。不过,从这配件可以看到,360手机新品应该是使用上了Type-C接口了,这也是顺应形势了,Type-C接口可以正反使用,这样充电起来就非常方便了。

对于360手机的安全,在软件上优势也很明显,尤其是在信息或者电话拦截以及对于有问题的软件进行拦截。而在通话上,还有反窃听以及短信阅后即焚的功能,要说安全,360手机确实表现很优秀。

如今,距离360手机新品发布会也就还有几天的时间了,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具有强性能,高颜值还有拍照上的优势,外加上安全以及超长续航和游戏等方面表现也让人很满意。这样看来,360手机N7 Pro或许会成为下半年最有看点的一款手机,至于还会有什么亮点,我们还是等8月21日的发布会上公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