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鬼谷子新皮肤像个小恶魔,官方宣布下一款返场皮肤

王者荣耀最近这段时间出的新皮肤很多,毕竟是暑假嘛,大家也都可以hi起来,在前面给大家说了很多新皮肤之后,今天又有一个新皮肤出来了。

博主一只挑事儿的浓度爆料了鬼谷子的新皮肤图,很可能是战队赛皮肤,可以看到这个皮肤和高渐离的战队赛比赛是一个风格的,鬼谷子一下子就从一个萌萌的小精灵变成了一个小恶魔,头上还有2只大角,要是按这个风格做下去的话,战队赛皮肤可能也要形成一个系列了(5套),那我们就有得玩了。

另外就是大家翘首以盼的星元皮肤也将在正式服正式开放,大家是不是都迫不及待了呢?所以官方这里也发布了一个返场活动,就是花木兰的青春决赛季将会返场,想想也正常,毕竟这是星元皮肤嘛,要是有人看到这个皮肤比较好看想来买呢?正好返场给他们一个机会。当然官方也可以赚一笔,大家懂的,这个皮肤貌似也成为了从发售到返场最快的一个限定皮肤,只能说一切还是官方说了算啊。

至于星元皮肤的配件如何得到,下周开启的“星元皮肤召唤行动”中就有不少的星元皮肤兑换券,用它们就能换到花木兰春决赛季星元皮肤的部分单品,相信大家都是不会错过的吧?还有17号开始的累计登录送扁鹊化身博士别忘了哦,这也是一个星元皮肤,没钱买青春决赛季就用这个免费的玩玩吧。

还有就是新版本还会增加不少的个性化动作,有些也是免费赠送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随时给你们带来王者荣耀的最新资讯心得福利哦,还有当前强势英雄攻略和体验服申请通知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