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四种道具仇恨值最高,最后一张很过分,由于玩家的公愤而删除!

刺激战场,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他们喜欢选择消音枪口和Ghillie套装等蓝洞道具来改善玩家的隐蔽性。但是,绝地生存的一些道具是逆转的,不仅不能减少玩家对敌人的注意力。即将到来的可能性,也会拉动敌人的仇恨,让我们来看看绝地生存:四种具有最高仇恨价值的道具,图4太过嚣张,被迫消除玩家的压力!

1:喷气背包。全军出击在新模式下添加了喷气背包道具,并且绝地生存之旅,激刺激战场还没有被添加。喷气背包的功能就像字面意思一样。它允许玩家飞行,喷设大约1层楼的高度,并连续喷射3次。喷气背包的主要功能是大大增强玩家的机动性。例如,当在塔上使用时,玩家直接跳到敌人房屋的屋顶上,然后从阳台上攻击建筑物,以避免踩到敌人的预设。地雷还可以与队友合作,逐一打击敌人。但如果玩家不分青红皂白地使用喷气背包,那么平原敢飞得那么高,所以拍鸟,不要打你?

2:狙击枪98K。在绝地幸存下来的枪支中,最知名的武器之一是狙击步枪98K。只要玩家的游戏持续时间不少于100小时,98K的基本枪声就可以区分它,然后一些玩家会想:“去吧,我们触摸过去杀了98K人!”,所以它是合理地抨击优先推荐消音枪口。

3:车俱罗尼。绝地生存更新后,罗尼被添加到萨诺地图中,它的表现如何?恕我直言,最讨厌的物品之一,吸引敌人欺负你,因为它表现不佳,血量与普通皮卡相同,但它开始缓慢,爬得很难,几乎找不到任何特别的东西。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这位官员会加入这样的道具进入游戏。

4:时装旭日面具。虽然蓝洞:绝地求生的桌游,或者刺级战场都非常成功,但蓝洞在他自己的绝地生存游戏中死去,发布了最高仇恨的道具:“旭日面具”,使用日本军国主义风格的飞行员面具根本不清楚蓝洞想要做什么。这太嚣张了,导致一些韩国玩家通过删除游戏来抗议道具。结果,蓝洞是在太阳面罩发射的第二天。它被迫通过玩家的压力删除。可以想象这条道路有多糟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