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不想写作业,划伤自家的车,父亲报警!

儿子不想写作业,划伤自家的车,父亲报警!

如果你有一辆车,那你一定会对自己的车非常的珍惜爱护的,经常去保养舍不得磕着碰着。可是如果车被人划伤了,怎么办?肯定会很生气是吧,一定要报警揪出凶手来。可如果划伤自家车的是自己的儿子呢?你会报警吗?近日就有个小孩用树枝划伤了自家的车,而他的父亲一发现车被人划伤了,马上就报了警,我们来看看这是怎么回事。

8月份已经过了一半,马上就要开学了,刘先生的儿子暑假作业还没有写多少,他很是着急。于是前些天晚上他就让儿子在家安心写作业,自己在一旁监督,可是儿子不干啊。他说:我不想写作业,我想看电视。刘先生一看,儿子的心情太过于浮躁,不能平静下来,就算强行让他学作业也没有什么太好的效果。于是,他就让儿子下楼去跑两圈再回来写作业。这一举措非常的好,儿子回来后很快就乖乖的写起作业来了。

可第二天一大早,刘先生去上班的时候却发现,自己价值十多万的本田车车被人划了一道非常明显的划痕。他很生气,自己的车好好地停在路边,怎么就出了事。想起来这一段路是有监控的,于是他就立刻报了警。警察告诉他,遭殃的不只是他们一家,附近的8辆车都被人用树枝划伤了,全部都是价值数十万的车。

警察把监控调出来给刘先生看,刘先生一看就傻了眼,这不正是自己的儿子吗?他怎么会干出这样的事?一连划伤了七八辆车,连自家的车也不认得了?刘先生把儿子叫了出来,一问才知道,原来当时儿子下楼的时候,心情非常的不好,他捡起了一根树枝,就开始划路边的车。一边划着,还一边唱歌,当时整个大脑完全放空的,根本没注意到是自家的车。

对此,刘先生表示,自己愿意赔偿其他车主的损失。回家也会好好的教育儿子,跟他谈谈人生和理想,品尝一下竹竿炒肉的味道,看他以后还会不会不认得自家的车子。看来,刘先生回去以后,家里的那个熊孩子是少不了一顿打了,就是不知道是男女混合双打,还是男子单打了。不过,小编想说,还是要以教育为主,动手为辅,只要孩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就行了,不要太过严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