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强势!8GB+128GB全新系统体验,这速度真的没谁了

注:问题都是来源于“兴趣部落”数码爱好者发的帖子,我并没有黑什么手机,请知悉。

看文章听音乐是种享受,想听什么留言告知(都是付费无损包)

欢迎小伙伴来到《教主谈手机行业栏目》

一个系统是一个手机的最重要的核心价值,虽然性能方面(处理器)是用户普遍追求的核心价值,但是或许会因为其性能强弱而买买买“最终造成一定纠结因素或者是悔恨,因为什么就是自身需求和品牌定位不符合所致”,而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就是原本趋于一种性能至上档次的旗舰手机,如今成却再次以系统上的变革让用户得到“最具亲和”的体验效果,讲真的这一切都为了和主流品牌竞争,要知道虽然一加手机科技、性能都强劲,但比起华为、小米的舆论,肯定有各方面的不足,所以说“系统或许是突破口”

关于消息来源(ZOL原创)

Android P或许是一加6的最强杀手锏

说起这个“安卓P”系统,可以说它绝对是一种强劲的感觉,同时富有给用户操作上的便捷体验,在早期就和大家聊过这个系统首次福利是“谷歌机型”,而现在将让一加尝鲜系统带来的一种魅力,这有说明什么呢?肯定是一种福利至上的感觉,或许大家都很好奇究竟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其实首先就是“视觉上的震撼让你很喜欢,同时富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拥有全新Android 9.0导航交互方式,支持自主色调的选择,让你玩机更自由,当然了!既然是旗舰定位,肯定不可能单纯性能强劲就行了,而系统便捷性也是很重要的,对于“Android P”就给你很不错的感觉,玩机的全新升级,让很多软件的通知更符合人性化,基本都是采用“来电悬浮提醒”且可以过滤不想看到的信息,总之一加6要是升级了,确实是不错的福利,可谓最强杀手锏。

目前科技感,性能强劲的旗舰,但品牌和主流比要略逊色一些

其实“一加6”说句真话,它属于性能为主的感觉(无论是配置还是科技感都给人一种强劲的感觉),但是为什么说并非主流呢?其实它缺的就是宣传和水军的要素,你看看华为、小米那种舆论影响真是厉害;所以一加像这样的品牌或许才是真真切切的在做手机的,因为它们没有强力的宣传(图什么?只图性能上的强劲,得到一种自我欣赏的价值,用一句俗话就是“卖给有缘人,卖给真正需要一加手机的人”,就像这个社会老实人才会被人欺负,坏人你敢惹吗?一样的道理);而处理器采用“高通845”,屏幕尺寸“6.28英寸”,另外富有全面屏手势功能这或许是一种玩机用户的福利,此外在功能上支持AI拍摄,和4K摄录一体的功能,我觉得买了这手机真的可以省一部分资金(像一般相机、摄像机、播放器等),但假如你是专业的还是要买单独设备(总之是功能和性能、科技感为主的人群大福利)

一加手机6 8GB+128GB 墨岩黑 全面屏双摄游戏手机 全网通4G 双卡双待

¥3599

购买

注:教主不称赞国产的手机品牌任何品牌,这样很容易被质疑为“水军”或是“收钱了吧”,还会有很多读者说“小编傻X”等不和谐的因素,但是我所说的完全是站在广大用户利益的角度来评判一台手机,让大家理智选机器(做到少入坑,不入坑等等),希望大家喜欢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

对于,该机 (单选)

0%

买买买

0%

不买

0%

看看听歌

投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